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PNY官网开卖面向工作站的K20加速卡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30日 NVIDIA早前已经正式发布了GK110架构的Tesla K20家族的加速卡,最早用在泰坦超级计算机中,其中有K20X和K20两款,目前PNY官方网站上已经开卖面向工作站的Tesla K20加速卡了。

PNY推出的Tesla K20工作站加速卡

    规格方面PNY K20拥有2496个CUDA核心的,核心频率为706MHz,搭配320bit显存,显存容量为5GB,带宽为208GB/s,TDP为225W,使用2个6pin辅助供电。PNY K20散热方面采用主动散热,之前在泰坦超级计算机上使用的K20采用的是被动散热。

    售价方面,NVIDIA最早公布售价是3199美元,不过PNY Tesla K20在欧洲地区的公布的售价是3300欧元左右,最高达到3399欧元,折合4396美元了,售价要比官方给出的建议零售价更高,这还只是K20的,如果是规格更高的K20X,售价有可能要更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