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中光学携旗下军工精品亮剑北京安博会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1月30日 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即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近几年一直以“军工品质”著称、在安防行业有出色表现的中光学集团,将携旗下大屏幕拼接产品、D-NET图像处理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及多套安防解决方案亮相安博会。届时,在新国展W4馆H17-H22,中光学将为大家展示广受业界认可的大屏幕拼接显示解决方案,让更多用户感受安防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体验军工品牌的品质与魅力。

    作为中国安防行业最大的盛会,北京安博会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发展成为具有“世界性广阔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每次展会,不仅是国内安防行业的一次盛大聚会,更是安防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的角斗场,同时也是行业的风向标。尤其是本次北京安博会,将主题定为“锐意进取开辟新篇”,其关注的重点就是一年来中国安防行业最引人瞩目的创新概念及产品。中光学作为拥有多项大屏幕拼接技术专利、推崇自主创新的厂商,本次将亮相DLP拼接投影单元、LCD拼接显示单元、液晶互动触控显示单元及解决方案,更多全新产品及功能,无疑会成为此次北京安防展的一个焦点。

    据悉,中光学隶属于世界500强之一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是一家真正具备军工血统的大屏幕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多年潜心研发而推出的专业产品,在军队、政府、能源、安防、交通和金融等各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多次中标各地平安城市、平安矿山等项目。目前,中光学已经全面构建起从研发、生产、营销、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投影及大屏显示产品领域完整产业链,已形成了年产150万套投影系统光学元件、100万台投影机、5000单元大屏幕投影拼接系统产品的能力,尤其在大屏幕拼接显示领域具有较强研发生产能力和施工经验。

    本次北京安博会,中光学将结合自身产品优势,为全国的合作伙伴提供最新自主研发的大屏幕拼接产品及解决方案。对此,中光学方面表示:“将通过安博会这样一个舞台,全面展现中光学集团的实力,赢得更多业内同行与合作伙伴的认可,将代表民族品牌以军工精品为中国安防行业更加快速高效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