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高层:Tegra增速快但GeForce无压力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3日 2012年11月29日,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WCG 2012 Grand Final)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国外的玩家齐聚一堂,共飨盛宴。这充分证明了国内外游戏玩家对于电子竞技的热爱。

NVIDIA专访

聚光灯下的WCG2012

NVIDIA专访

WCG2012全球总决赛开幕式座无虚席

    作为PC游戏和3D图形技术的推动者,NVIDIA此次携手两大AIC合作伙伴技嘉和索泰亮相WCG2012总决赛会场,为关注电竞的玩家带来了最强大的游戏显卡装备,让玩家得意目睹3D游戏图形技术的发展状况。

NVIDIA专访

技嘉和NVIDIA展台体验区

NVIDIA专访

索泰和NVIDIA展台体验区

    此次WCG全球总决赛在中国举办,除了当地政府高官投入高度重视以外,NVIDIA、技嘉、索泰高层都亲历现场,为选手和玩家们加油助威。在开幕式结束后,NVIDIA亚太区副总裁俞炯龙、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亚太区渠道市场高级总监雷雨声、技嘉显卡全球营销总监林英宇、索泰亚太区运营总监江振国几位远道而来的重量级人物接受了国内媒体的专访。

NVIDIA专访

    笔者有幸和IT界举足轻重的大佬们共聚一堂,讨论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游戏与显卡、产品与市场之间的关系,现特此分享给关注PC显卡与游戏发展的读者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