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Far Cry 3暴涨38%!NV发布310.64驱动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28日 新一代射击大作《Far Cry 3》即将发售,而根据测试,A卡性能普遍压倒了N卡,这显然是NVIDIA无法接受的,于是今天就有了这个特别版的310.64 Beta新驱动,专门进行优化。

Far Cry 3暴涨38%!NV发布310.64驱动

    NVIDIA宣称,310.64 Beta驱动可以让《Far Cry 3》的性能提升最多达38%,足以反制A卡,但具体哪款型号提升明显暂时不详,具体效果还需要测试来检验。
 
    同时,新驱动还加入了对《Far Cry 3》的SLI多卡配置优化档案,并为全屏稀疏网格超级采样模式的SSAA抗锯齿技术新增了负片细节水平(LOD)调整功能,以改善图像锐度。
 
    310.64驱动还继承了310.54版本的一系列游戏优化,包括《黑色行动2》提升最多26%、《刺客的信条3》提升最多18%、《战地3》提升最多16%等等。

●下载地址:

NVIDIA GeForce 310.64 Beta for win vista/7/8 32bit

NVIDIA GeForce 310.64 Beta for win vista/7/8 64bi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