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频率破1GHz!华硕高频版GTX650Ti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3日 DirectCU II是华硕显卡的主打系列,其中又分为普通、OC以及TOP等不同版本,对于相同核心的显卡来说,这些不同版本的主要差异在于芯片体质。其中TOP版本意味着经过测试挑选,找出芯片体质优于平均水平的产品带给用户。

频率破1GHz!华硕高频版GTX650Ti评测

    GTX650Ti是NVIDIA开普勒架构显卡中千元价位的主力产品,按照惯例,华硕通常会在2000元甚至更高级别的显卡上才会使用TOP的制作标准和名称,而GTX650Ti DirectCU II TOP则是首款得到如此高规格“待遇”的千元级产品:1033MHz超高默认频率、数字供电、DCII散热系统,华硕现在对中端产品越来越重视了,产品素质极高,对于竞争对手而言,这恐怕不是个好消息。但是作为消费者这种情况当然是喜闻乐见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