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游戏卡帧深入探索!揭开渲染延时面纱

    显卡居然不是卡帧的原因?为了100%证明显卡的清白,让舟子都无法质疑,我们请出了AMD旗舰——HD7970!

人眼成像秘密之二!游戏卡帧解决之道

旗舰显卡测试

1

    可以看出即使是旗舰显卡也会产生非正常延时帧数,这下显卡终于可以完全洗去嫌疑了?不,还差一点!

人眼成像秘密之二!游戏卡帧解决之道

核心架构设计缺陷导致延时帧的出现?

    AMD与NVIDIA这一代GPU架构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两者都抛弃了沿用几代的GPU架构体系设计,创造了全新图形产品。这种架构会不会在缓存、流处理器簇、线程调度机制上出问题而导致BUG呢?之前都是拿A卡测试,N卡表现又当如何?

1

    虽然性能基本相当(GTX650Ti稍弱),但因为GTX650Ti和HD7850架构完全不同,所以相同的场景下渲染速度完全不同。从渲染时间可以看出,A卡快的时候N卡慢,N卡快的时候A卡慢,而GTX650Ti出现的异常帧延时同样很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