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NEC全球首台S2K数字电影机安装启动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1月27日 今日,国际显示巨擘NEC在东莞市麻涌星宇影城举办了全新一体化数字电影机NC900C影院安装仪式,成为全球范围内第一家将S2K数字电影机正式投入使用的制造商。NC900C被NEC寄予厚望,将扎根于中国市场,为推动中国数字电影的普及和文化事业的繁荣提供极大助力。活动当天,NEC高层与潇湘院线负责人、深圳市大影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出席了剪彩仪式,共同见证了全球首台投入使用的S2K数字电影机的安装全过程和完美运行。

NEC

    NEC电影机全国销售经理陈珏洺表示:“中国的数字影院市场正处于蓬勃发展期,尤其是配备九米以下幕布的影厅更是如同雨后春笋般,在短时间内数量急剧增长,而NC900C作为最适合此类影厅需求和成本的S2K数字电影机,从其发布之日起就受到中国各院线的密切关注和争相预定。而NEC也不遗余力的加快了NC900C的生产和交付,在我们的努力下,今天,我很高兴的宣布,NC900C正式投入使用,潇湘院线成为NEC NC900C交付的第一家客户。NC900C作为新一代S2K数字电影机,将贯彻为用户省钱、省心、省力三大理念,不仅运营成本得到了良好控制,双灯系统功率仅700W,单台产品每年可为院线节省约5万元电费,而且兼具体积小、内散热、集成服务器等显著优势,将为国内中小型影院、影厅的建设提供切实的帮助。希望NC900C的诞生,能够为中国文化产业蓬勃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NEC

NEC全球首台S2K数字电影机NC900C-A+影院安装仪式

    潇湘院线合作伙伴深圳大影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坚也在随后的发言中谈到:“从院线的角度来看,中国市场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影厅,数字电影在中国的普及速度令人惊叹,尤其是九米以下幕布的影厅增长速度最快。为了第一时间占领市场,我们希望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放映数字电影。当然,在采购前期我们也做了慎重的调研论证,我们采购NC900C数字电影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这款产品感觉就是为中国所有和我们一样的中等规模影城量身定做的一样,不仅放映效果出色,画面质量精致细腻,播放3D影片的立体感很强,并且能够流畅播放即将成为主流的高帧频影片,完全符合影院的放映需求。”

NEC

    值得一提的是,“NC900C采用了少有的双灯冗余设计,高压汞灯不仅避免了水银灯安装过程中炸灯的危险,并且能带来更高效、更持久的光效输出,每盏灯泡在单独点亮时都能够正常投射影片画面。因此,即使在双灯播放影片时出现单灯失效的突发情况,NC900C也能规避停映风险,成为票房收入的有力保障。此外,包括采购成本及后期运营成本在内的产品总拥有成本,也是我们考察的重点,NC900C双灯总功率仅700W,仅电费就能为影院省不少钱,并且出厂就自带灯泡、无需外接排烟通道、节省放映间空间等特点,更是令我们坚定了自己的选择。由于我们旗下有不少影城在建设时受到场地限制,NC900C支持吊装,可以为我们节省不少的改造时间和改造费用。经过与NEC的不断沟通协调,终于有幸于今日成为NEC NC900C数字电影机的第一个交付用户,并立即投入使用,希望以后能够与NEC有更为长久、深层次的合作。”

NEC    NEC

NEC NC900C-A+成为全球首台正式投入使用的S2K数字电影机

    剪彩仪式过后,NEC技术人员对NC900C数字电影机现场进行了安装、调试,实际证明了NC900C体积小、重量轻、出厂即装配灯泡等特点能够让NC900C在最快时间内投入运营,并且降低了安装调试过程中的风险。当NC900C通过放映间窗口投射出完美画面之际,会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由衷的赞叹。

NEC

NEC NC900C数字电影机安装简便、调试快捷,为用户省心

    从事数字电影放映机产品研发的十年间,NEC秉承科技为先、用户至上的理念,一直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引领行业发展的潮流。本次NC900C的正式投入使用,拉开了NEC S2K数字电影机在中国院线普及的帷幕,为用户提供了更优选择,也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中国电影产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