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接过HD6850的枪!蓝宝石HD7770黑钻版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28日 显卡市场历来都是一个长后浪推前浪的状态,在这个领域没经过一段周期(半年或一年),一些旧有的产品就会淡出人们的视野,而一些新的“能兵强将”将再次登上历史舞台。新人的上台总会有各种原因,譬如工艺进步、架构更新、性能加强等,这就是硬件界的生生不息,自诞生之日起一直延续这一铁律。

让HD6850下岗!蓝宝石HD7770黑钻评测

  当时光的车轮转到2012年11月份的时候,我们将再次对一些“老卡”说声再见,对一些“新卡”双手欢迎。今天我们故事的主角就是HD7770,这个踌躇满志的少年即将踏上自己的舞台,而昔日的老者HD6850将退位让贤归隐田园。提到离别不免让人有些伤感,不过新鲜血液的加入,带来的正能量也是不容忽视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