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硬件世界另眼看!2012年显卡混战实录

    显卡界的争斗不断、硬件领域的前途未卜,可喜的是我们看到了彼此的共进、发展。

   《道德经》讲: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其实所谓的“天人合一”指的是:“宇宙自然是大天地,人则是一个小天地。二是大人相应,或无人相通。是说人和自然在本质上是相通的,故一切人事均应顺乎自然规律,达到人与自然和谐。”

地造之才AMD 2012年显卡混战实录

    某日,AMD联盟部长对我深情的问道,小子知道“统一”最大的敌人是什么?

    领导…这个…我想…应该是“康师傅”吧?-?

    部长脸上画出了个o(╯□╰)o——你果然是人才(切!我都人才一个多礼拜了)

    统一最大敌人就是摒弃外界对你的不认同,要时刻谨记自己的使命的。你的存在是为了填补一段历史,不论这段历史能够把你记住,你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轻易抛弃、不轻言放弃这就足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