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硬件世界另眼看!2012年显卡混战实录

    GeForce GTX 680新品的激情过后,显卡市场上又出现了疲软的状态。鉴于《人民日报》是前线唯一可读的刊物,看多了,我们也会发现了一些蹊跷——“GeForce GTX 680秒杀HD 7000全家”,“GeForce GTX 500城管部队强拆二线高地”,“Gforce GTX 400老兵无惧HD7000 90后”,等一系列的新闻一直充斥着各大版面。

    有好事者掐指一数,目瞪口呆,到12年6月为止,NVIDIA一线主力战斗部队竟然包括祖孙三代(GeForce GTX 680,GeForce GTX 500,GeForce GTX 400)!而AMD旗下的枪兵干将,除了HD7000孤军奋战之外再无二人(产品布线已经完成HD6000退市了)。

地造之才AMD 2012年显卡混战实录

    军队压抑已久的情绪终于爆发了,“让服役n年的老将继续为NVIDIA卖命,这是我们新卡的耻辱”。 于是GeForce GTX 680初生牛犊不怕虎,冒死进谏要求重新组建部队,“妥善安置老兵”,决不能让军团“流血又流泪”。

    一边进行着紧张的战事,一边紧密关注着首都传来的消息,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获悉总部发了命令——

地造之才AMD 2012年显卡混战实录

    鉴于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及公司长远发展的考虑,NVIDIA高层终于下达了“裁员令”,裁员的标准为:“老的旧的不要、能力不行的PASS、新兵酌情对待视表现而定。”

《军部关于NVIDIA新军发展的几点意见》摘要:
   1:继续关注民生、使N卡深入群众思想。
     2:响应新能源号召,走低碳节能化道路,在降低功耗的同时,做工用料坚持“省、短、贵”的原则。
     3:力捧FXAA、TXAA、GPU Boost等新武器。
     4:必要时可以动用physx核武器,譬如GeForce GT 610大战HD 7970之类。 
     5:强化通用计算,继续扩大CUDA的影响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