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加密保管重要文件必备文件夹加密软件

    泡泡网软件频道11月26日 自己的重要文件要如何保管才更安全?只是隐藏可不够还是加密更可靠,只要把这些文件都通过加密方式保管,相信就不会有任何人能够轻易查看到了。最新发布的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是一款操作简单,功能强大的文件保管助手,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文件加密、文件夹加密、磁盘加密、U盘加密等操作,非常省心的保管个人重要信息。

加密保管重要文件必备文件夹加密软件

    一般来说,要想实现文件夹加密操作需要电脑管理员的很多权限使用各种命令参数,但这样操作相对麻烦,况且如果你只是作为电脑普通用户还没有管理员权限的话更不可能实现。借助第三方工具如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我们就能轻松实现加密操作,并且安全可靠很省心,加密成功的文件只有通过该软件使用正确的密码口令才能打开,否则任何人拿着该文件也是徒劳,因为他根本看不到里面有什么内容。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采用最简单的方式帮助用户完成对文件、文件夹的加密保管,几乎可以说是一键完成,软件安装后会自动添加在鼠标右键菜单中,当我们需要加密任何一个文件或文件夹时,只要用鼠标右键点击该文件或文件夹,选择用私房文件夹加密即可。

    为了帮助用户安全无忧的保管重要信息,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提供了两种常用方式:直接加密和隐藏加密。顾名思义,直接加密后的文件或文件夹,除了用户自己外,其他人也能从电脑上看到被加密的文件和文件夹,但无法查看其中的内容;而隐藏加密是把文件加密后还进行“隐身”,让任何人使用你的电脑也无法察觉这些隐藏文件的存在,并且这种隐藏方式区别于电脑本身自带的文件隐藏功能,只有你自己知道通过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才能找到隐藏加密的文件,其他方式都是无效的。

    随着个人电脑使用频繁,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对于自己而言重要和私密的文件总是或多或少有一些,很多时候也许你没有办法阻止家人和同事使用你的电脑,但当你不愿意让其他任何人看到这些私密文件时,采用加密方式就能很好地保护个人隐私,不再随时担心这些信息外泄。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官网下载http://www.sifangdata.com/)提供了一个简单有效又便捷的保管文件和文件夹方式,应用范围广泛,成为日常电脑使用中的必备软件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