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此地无银 精英三款8系列主板型号曝光

    泡泡网主板频道11月23日 据techpowerup网站同行报道,精英今天意外泄露了三款8系列主板的型号命名,这三款主板分别叫做Z87H3-AX Extreme、Z87H3-AX Golden、H87H3-M4。

说漏了?精英三款8系列主板型号曝光

    Z87H3-AX Extreme、Z87H3-AX Golden基于Z87芯片组,将会取代现有Z77。这两块板子在设计上差不多,定位高端,后者主要就是部分元件用料更好。第三款则基于H87,H87将会取代现有的H77,从M后缀的命名方式来看,显然是一块mATX小板,H87支持大部分Z87芯片组的功能,不过缺少了超频支持。

    Haswell处理器和8系列芯片组将在明年3月份发布,预计明年初的CES 2013上可以看到不少主板展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