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百得吉奥解除了笔记本电脑健康危害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1月21日  有研究表示,长期使用笔记本的人群抱怨身体疼痛的人数以及疼痛的部位要远远多于台式机使用者。针对由笔记本设计缺陷带来的对人体的健康危害,广州乐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百得吉奥笔记本散热器护椎垫,不仅解决了笔记本在高温下的散热需求,同时在人体工学的科学理念支撑下起到护椎的作用。

  大部分每天以电脑工作的高薪族坐在电脑面前的时间较睡在床上的时间还长。经常使用笔记本的人群会感觉到有颈背酸痛、四肢麻痹、耳鸣头痛等症状,表明现代电脑族症候群正在不断的向各类人群蔓延,甚至已经殃及儿童。

  台式电脑使用者可以将电脑屏幕的高度调整到与眼睛处于同一水平位置,而且键盘可以置于屏幕下方大约20英寸左右的地方,这样在使用电脑时就可以保持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然而笔记本电脑存在明显的设计缺陷,其中一个难以克服的缺陷就是键盘和屏幕距离太近。从人体工程学的角度看实际操作中键盘位置过高,肩膀和上臂用力大,极易引起颈椎病。而因现有的键盘操作条件而采用不正常的姿势,是导致身体疲劳诸多症状的主要原因。

  长期使用笔记本电脑,每个人都有必要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目前市场上也出现了部分能够有效改善相关问题的产品面世,但是要么因价格过高,要么无法被用户的使用习惯接受。现在,乐镔电子科技给出了每天以电脑工作的高薪族及小孩解除健康威胁的更好选择。

百得吉奥解除了笔记本电脑健康危害

  百得吉奥笔记本散热器护椎垫从功效上区别以市场上普通的笔记本散热器,其不仅内含13cm超静音风扇,拥有大面积冲孔表面,极致散热。而且严格根据人体工学的健康要求,设置15-30角度调节支架,用户可以任意选择角度,以减轻长时间使用笔记本带来的脖颈和手腕的疼痛,对保护颈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百得吉奥,成熟的研发技术与优质的产品工艺,成为笔记本散热板的非常好的选择。同时百得吉奥笔记本散热板的护颈椎功效的设计理念与散热功效的完美结合,让一物享有两重功效,既保护了您的健康,也为大众的生活带来了看得见的实惠与方便。■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