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拓展新平台 网秦签约诺基亚Lumia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1日 昨天,诺基亚发布了与多家企业就Lumia智能手机进行采购签约的消息,表示就将用诺基亚Lumia手机的移动商务办公特性,提高移动办公能力。

拓展新平台 网秦签约诺基亚Lumia手机

    此次签约,诺基亚直指企业级移动办公平台,其签约伙伴包含网秦和国信灵通。尽管网秦首席运营官史文勇对合作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平台,网秦会向客户、伙伴推荐它的Win8 平台和诺基亚Lumia手机,但媒体认为网秦不会排除从企业级策略去延伸到服务和平台。

    就在数月前,网秦宣布收购国信灵通55%的股份,随后网秦CEO林宇在公开场合表示网秦产品战略会从个人、家庭向企业级延伸。“诺基亚为企业员工提供Lumia智能手机,网秦为每部智能手机提供安全软件,等于企业员工人手一个企业移动办公的安全手机。”业内人士认为这种模式可以为网秦开创一个提早打入企业级员工群体的机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