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小空间大智慧!中光学T755ST短焦投影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1月22日 经过两年多的市场培育,短焦投影成为教育市场主流采购模式,目前市场上已先后推出有150种左右的短焦产品,尤其是政府教育采购,不少项目规定采用短焦投影机。在短焦投影机日益受教学、商务用户青睐的今天,挑选一台外观、配置、功能都比较满意的短焦教学、商务等多用用投影机,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中光学

    国内军工背景的中光学推出的T755ST不但有着精美的外观,3000流明的亮度,3000:1高对比度,更有着1024×768的高分辨率以及更为真实的3D立体画面投影功能,其拥有的短焦镜头,不但能满足商务、教学用户的短焦投影需求,加上具备物超所值的高性价比,投你所好的全方位良好应用体验,更不容各类用户群体错过。

    与传统投影机相比,中光学T755ST短焦投影机可以在更短的距离里投射出更大的画面,这非常适合使用面积较小的环境,如小型会议室、教室、家庭居室等。小空间实现大屏幕,这对于地价高涨、空间日益紧张的城市用户具有实际意义,另外其安装也更为灵活方便、视觉感更美观。

    通常情况下,非短焦投影机,投射100英寸的画面,需要3米以上的距离,中光学T755ST短焦投影机,投射100英寸的画面,则只需1.2米以内的距离。这样一来, 既避免了投影机光线对演讲者眼睛的直射,也避免了演讲者的影子挡住投影画面。

    普通投影投射方式会使演讲者眼睛受到投影机强光的直接刺激,影响视力健康,加之伴随着散热出的热气令演讲者易产生烦躁情绪,中光学T755ST短焦投影机可以安装在屏幕斜上方的墙壁、天花板或投影屏幕的斜下方,大大减轻了对眼睛的伤害,而且中光学T755ST短焦投影机采用前置散热,使演讲者不会感觉到散出的热气。

    短焦投影由于投射距离短,光损失很小,因此使用低功率灯泡就可以达到非短焦投影机高功率灯泡投射到幕布上的亮度水平,这使得短焦投影耗能减少,更为节能环保,后期维护开销也随之降低。

    中光学T755ST采用上盖开启设计,灯泡的外保护板设在投影机的上盖处,无须拆下投影机吊架便可打开上盖进行灯泡的拆卸、清洁、安装和更换,省时省力。灯泡使用上,极高的光利用率,更适合长时间投影使用。而且在节能模式下可使用长达6000小时,为用户的后期维护节省了成本。

    在能耗方面,T755ST的功耗为286W,表现还算出色,待机功耗也比较出色,只有不足0.5W。在关机时,T755ST的关机时间竟然只有1s,对于其将近3000流明亮度和286W的功耗来讲实属不易。

    中光学T755ST是一台功能齐全、色彩表现出色的短焦投影机,卓越的性能非常符合教育方面的需求。作为投影领域中的民族品牌,中光学T755ST在设计上也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相对于日系、美系产品,中光学T755ST短焦投影机是中国用户更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