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宣布CEO欧德宁明年5月正式退休

    泡泡网CPU频道11月20日 据AppleInsider报道,英特尔周一宣布,现任公司主席兼CEO保罗·欧德宁将在明年5月正式退休,退休后仍会担任该公司董事。

英特尔宣布CEO欧德宁明年5月正式退休

    欧德宁职业生涯近40年,担任英特尔公司CEO八年时间,他在任职期间面对着富于挑战的时代,和市场的过渡。据周一的声明显示,欧德宁计划在退休后从事公司管理顾问。

    欧德宁表示,我非常有幸带领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我为它效力近40年,并从事CEO一直长达八年,现在是退休的时候了,我将让位给新的领导层。

    在未来的六个月里,欧德宁将与英特尔主席安迪·布莱恩特和高级管理层进行过渡,并由董事会寻找新的CEO人选。英特尔表示,将为CEO职位考虑内、外部候选者。

    英特尔在周一还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三个高级执行副总裁的任职。他们分别是负责英特尔软件业务的Renee James;首席运营官兼全球制造业务负责人——Brian Krzanich;以及首席财务官兼企业战略部负责人——Stacy Smith。

    据悉,从2005年底至2011年底,欧德宁带领英特尔实现了年度收入从388亿美元到540亿美元的增长,公司获得运营现金流超过1000亿美元。■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文章推荐:

    保时捷设计打造!全球最大折叠LED电视
    盖茨支持鲍尔默撵走Windows前掌门人
    苹果4G LTE版iPad4现已出货 本周开售
    RIM黑莓10及两款手机明年1月30日发布
    苹果学谷歌?给雇员自由时间用于创新
    勇者无畏!各种最疯狂的户外挑战比赛
    国家地理推荐:2012年度"十大冒险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