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更多细节曝光!GTA5 PC版本已可预定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20日 今天,GTAForums网站曝出了一些《GTA5》最新的游戏细节,其中包括游戏未来所登陆的平台种类、游戏流程时间、游戏画面性能等诸多关键信息。

PC版《GTA5》预购页面

    GTAForums表示这些信息最初是来自一个名叫Multiplayer.it的意大利网站,在经过归纳之后,他们整理出了以下几点《GTA5》的细节信息:
 
    《GTA5》不存在首发平台,其PS3和Xbox 360版的游戏时同时进行开发的。
 
    《GTA5》的PC版游戏将会在主机版发售数月后公布。
 
    《GTA5》将充分依靠现有游戏主机平台的图形性能,为玩家呈现出色的游戏画面。
 
    制作小组仍在不断完善《GTA5》的画面表现,使其在具备出色游戏画面的同时拥有比《GTA4》更加流畅的帧率表现。
 
    游戏拥有三位主角,不过在目前Demo版中,玩家还不能在漫游模式或被警察通缉的状态下进行主角间的切换操作,但这一设定仍有可能在游戏开发完成时得到改变。
 
    《GTA5》将为玩家带来多种结局。
 
    《GTA5》将具备25至30个小时的游戏时间。
 
    随后,GTAForums在文章中强调表示,以上所有的细节针对的只是目前仍处在开发阶段的《GTA5》Demo版游戏特性,未来Rockstar将有可能会对其中的某项或某几项内容作出进一步的完善与调整。
 
    另外,《GTA5》目前已经可以接受预订,并计划在2013年的春季登陆Xbox 360和PS3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