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广州音响展 HiVi惠威多款新品提前曝光

    泡泡网音箱频道11月19日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将于2012年11月30-12月2日举行,本次音响展告别曾举办多届的白天鹅宾馆,改在东方宾馆举办。俗称“白天鹅音响展”的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是国内规模最为庞大,也是国际知名的音响盛事,每年都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音响厂家携重量级产品参展。作为全球知名的HiFi音响品牌,HiVi惠威每年都展出近年来的全系列主销产品,并且新产品也在展会上发布,今年自然也不例外,除了在美国CES获奖的新旗舰Swans 2.8A之外,于多媒体音箱产品线上,HiVi本次将展出T200C、X3、LX2、GT1000等数款新品。

再获大奖:HiVi新旗舰2.8A

    HiVi惠威新款旗舰级产品2.8AHT再次获得CES 2013年度尖端家庭影院组的CES Innovations Design and Engineering Awards(CES创新与工程设计大奖)。HiVi 2.8A是一套优异无线环绕家庭影院系统,追求宽频带、低失真、高声压输出的设计原则。系统包括三只前方声道高性能音箱、两只15“大型有源超低音,你可以采用两只无线环绕声道音箱R1A,构成5.1声道环绕声系统,也可以采用更多R1A构成7.1、9.1等多声道环绕声系统。

广州音响展 HiVi惠威多款新品提前曝光

    HiVi 2.8A主音箱由呈线性排列的8只等磁场带式高音,8只2英寸软中音组成线性声源,惠威新一代等磁场带式高音具有频响宽,解析力高的特点。16只扬声器线性组合声源可以大大提升中高频的声压输出,保证系统的大动态响应。线性声源和1只6.5英寸专用中音以及2只8英寸超低音组成优异4路扬声器系统。

复古风情:HiVi 新款F10

    HiVi惠威精心研发的F10高保真落地音箱采用复古外观造型设计,设计灵感来自以往那种庞大而优美的古老音箱,全实木板材制造制作的箱体配合典雅的装饰花纹让F10处处散发着古典风格的气息。

广州音响展 HiVi惠威多款新品提前曝光

    HiVi F10为有怀旧情结的发烧友而设计,它是一套拥有15英寸大低音的四分频HiFi扬声器,设计复杂而精巧,融合了HiVi领先的专利电声技术,成就了古典审美与现代科技的绝妙搭配。

倒三角传奇:HiVi T200C

    T200C在本年度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2013大展上获得CES Innovations Design and Engineering Awards(CES创新与工程设计大奖),可见其实力不小。T200C和前作T200B在设计风格颇为不同,除了外观和老款异曲同工之外,从扬声器的选择到功率放大电路的搭配都截然不同。在功能方面,T200C将不只局限于音源的线性输入,除了用音频线连接外,T200C的主箱内设有蓝牙连接模块,方便与带蓝牙的智能手机及数码设备连接,欣赏高品质的音乐。

广州音响展 HiVi惠威多款新品提前曝光

    T200C采用全新有源电子滤波技术,配备重新研发的5.25英寸铝镁合金低失真长冲程低音扬声器及20mm金属高音。此外,T200C最大的变化在于有主箱和副箱之分,在主箱内设有立体声前级放大器、蓝牙模块及单声道后级放大器,副音箱设有独立的单声道后级放大器。T200C具备高音HF、中音MF和低音LF的调节功能,用户可根据喜好和环境对音箱进行调节。

最小桌面音质之王:HiVi X3

    X3隶属于HiVi惠威X监听系列,是该系列的最小型号,为紧凑的桌面环境而设计,虽体积小巧但音质惊人,适合笔记本电脑多媒体音箱及iPad,iPhone等数码设备,成为一套特别小巧的专业级监听/多媒体扬声器系统。

广州音响展 HiVi惠威多款新品提前曝光

    HiVi X3采用高强度压铸铝箱体,极为坚固,表面覆盖耐磨涂层,经久耐用。X3呈蛋型的低衍射箱体拥有非常好的声学特性,在最小表面积内实现最大容积。X3 内置专业级有源滤波器及功率放大器,是一款小型高性能有源二分频桌面监听扬声器。

广州音响展 HiVi惠威多款新品提前曝光

    X3的体积虽然极为小巧,但依然保持了双扬声器配置:3英寸低音单元以及20mm金属球顶高音。HiVi X3的侧面设计了音量控制旋钮和电源开关,背面设置了高频HF、中频MF、低频LF可调节开关,上方的倒相管为低风噪的弯曲设计,适合小空间环境。

全频精品:HiVi LX2

    HiVi LX2是专门为桌面环境设计的小尺寸扬声器系统,特别适合搭配笔记本电脑及平板电脑使用。LX2配置全铝箱体及一只2.5英寸全频带扬声器,并内置了高效功率放大器,小巧的箱体却可以产生丰满低频和宽阔的声场。

广州音响展 HiVi惠威多款新品提前曝光

    HiVi LX2小型多媒体有源扬声器系统设计小巧时尚,箱体完全由铝合金制成,高效利用箱体空间。箱体为上仰斜面设计,使声轴对准使用者保证声音的细节及理想的听音效果。LX2采用外置电源供电,输出功率为2*12W RMS,特别设计的音效处前级理器和功率放大电路配合特制2.5英寸全频带扬声器,将LX2的频率响应拓展至78Hz - 20kHz。前置的倒相管有助桌面近场使用时的低频表现,独有的音频分段压缩技术及心理声学优化电路让小音箱拥有宏大声场。

游戏影院:HiVi GT1000

    GT系列是惠威新推出的游戏影院系列,GT即为GameTheater的缩写,该系列的产品设计更为前卫,迎合游戏电影爱好者对外观方面的喜好,声音调整风格也偏向于更震撼的低频和更好的声场定位感。GT1000为该系列的首款产品,融合了惠威众多新技术,将HiVi一个全新系列的开山之作。

广州音响展 HiVi惠威多款新品提前曝光

    GT1000为2.1系统,并且采用独立功放设计,除了两只卫星箱和一只低音炮外,还有一个专门的功放一共四件组成。GT1000的外观设计融合了“X”元素,卫星箱正面网罩,低音炮面板,功放音量旋钮等处处可见。绿色的装饰条以及绿色的指示灯、数字显示等,让人一看就能联想到游戏主机平台的风格。

    惠威展台是广州高级音响产品展230A展区,面积为325平方米。展览时间为2012年11月30日-12月2日。除了多媒体音箱产品外,HiVi惠威家庭影院、专业音响、扬声器等产品都将会在本次音响展中展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领略一下HiVi各款产品的特色魅力。特别强调的是:11月30日下午3点30分于惠威展区将有惠威2012-2013年度新品发布会,欢迎光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