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何必钟情Win 8 iPad实用办公软件推荐

    除了Office以外,相信不少朋友还需要在移动设备中阅读及批注PDF文档,而PDF Expert完全可以称得上是iPad上最出色的PDF软件。PDF Expert拥有文件管理功能,在查看PDF文档时可以选择字体大小、图像大小以及跳转到指定的页面等,并且还可以通过WiFi与PC连接后互传文档。

iPad办公软件推荐

    PDF Expert的操作界面非常简洁,所有操作都能够让用户一目了然。在阅读模式中用户可以通过缩略图快速查找PDF内容,额在编辑模式中用户则可以在PDF文档中完成添加、删除、复制、移动、旋转操作,并且还能够填写PDF表格,功能非常全民。

iPad办公软件推荐

iPad办公软件推荐

    PDF Expert另外一个重要功能就是添加签名,用户可以预先设置好自己的签名,这样就可以快速添加到PDF文档中,并且还可以为签名设置颜色,文字大小。另外PDF Expert还支持目前比较热门的云服务,Dropbox、SugarSync、Google Drive等网盘都可以设置文件夹双向实时同步。

    PDF Expert下载地址请点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