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何必钟情Win 8 iPad实用办公软件推荐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20日 近期以微软Surface为首的Windows 8平板电脑成为了市场中的热门产品,消费者的关注度甚至一度超过了苹果iPad,而其中的主要原因当然是因为Windows 8系统对专业办公软件良好的支持以及自身Office软件的普及性,让很多商务用户将目光投向了Windows 8平板。其实在iPad平台上也有不少非常出色的办公软件,绝对能够满足一般用户日常的移动办公需求。在笔者看来,如果你现在已经拥有一台iPad,那么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办公的要求而再购买一台Windows 8平板设备。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非常出色的iPad办公软件,感兴趣的朋友可参考一下。

------------------------------------------------------------------------------------------------------------------

    首先为大家推荐的是苹果官方为Mac OS X以及iOS系统推出的iWork工作套件,其中包括文字处理软件Page、演示幻灯片软件Keynote以及电子表格软件Numbers,有些像微软Office办公软件中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当然iWork套件中的这三款软件并不是免费的,但绝对是iPad办公软件的首选。

iPad办公软件推荐

    Page是一款文字处理软件,相比其它软件其最大的优势就是更懂得触控操作的真谛,无论是按键的设计还是功能都更加符合触控操作的习惯并且可以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同时Page还支持多种文本格式,Pages文件(.pages)、Adobe的PDF文件 (.pdf)、网页文件 (.html)、富文本文件 (.rtf)、纯文本文件 (.txt)以及微软的Word文件 (.doc),绝对能够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

iPad办公软件推荐

    Keynote是一款针对演讲演示的幻灯片软件,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绝对是必备软件之一,因为其不但支持播放幻灯片文件,同时还可以更加方便的在iPad上直接编辑制作,相比Powerpoint软件要轻巧许多。Keynote同时还支持真三维转换,幻灯片在切换的时候用户便可选择旋转立方体等多种方式。

iPad办公软件推荐

iPad办公软件推荐

    Numbers是iWork套件中的电子表单软件,同样兼容Microsoft Excel的文件格式,但是缺少包括Pivot table在内的一些Excel功能,但是却拥有更友好的界面和更易懂的排版方式,可以说专为iPad而生,对于需要移动办公的朋友Numbers绝对是首选。

    Pages下载地址请点击,Keynote下载地址请点击,Numbers下载地址请点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