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林海雪原前哨战 侦查兵II白色版上市

    泡泡网机箱频道11月19日 酷冷至尊侦察兵II机箱又出新规格,采用雪地伪装色的白色版设计的侦察兵II,是否已经吸引了你的眼球?侦察兵II机箱以其独特的外观,实用的功能,强劲的散热,在短短几个月中就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口碑好评。为了延续侦察兵机箱的优质血统,加入了更多新鲜元素的侦察兵II(SGC-2100-WWN1)机箱如今横空出世,让这款经典机箱从外观到内部,都有了更进一步可玩性。

    白色侦察兵II机箱完全符合酷冷CM STORM设计特点,游戏特色明显。纯白色外观的侦察兵II代机箱更显精致典雅。大面积冲孔网设计,视觉效果显著。前面板偏下位置的CM STORM 的logo设计更突显这款机箱的纯正军事游戏机箱的血统。

    顶部I/O面板采用滑动盖板设计,可以隐藏前面板的各种接口,免受灰尘及异物侵蚀,也使得整体感更强。前置接口也是相当丰富的USB3.0 x 2,USB2.0 x 2,麦克风 x 1,耳机 x 1(支持Intel HD Audio),不管是高速数据传输需求还是语音通话需求,都能轻松满足。除此之外,开关,Reset键,配LED灯开关按钮也被巧妙的设计在了滑盖后段,成为两个独立的区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箱提供的前置USB3.0接口,很多玩家都知道,有些品质不佳的机箱前置usb接口往往供电不足,造成设备使用不稳定。而这款侦察兵II代机箱则能提供1A稳定高电流输出,不仅保护移动硬盘等设备的安全运行环境,更能让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充电过程更加快捷,稳定的电流让你的智能外设电池使用寿命更长久。

    部为了玩家携带搬运的便利,设计了独特的提手,内部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的钢筋来加固提手,坚固无比,不用担心脆弱的塑料材质断裂导致运输途中机箱受损。

    侦察兵II代机箱内部采用全黑化工艺,电源下置,背部理线功能一应尽有,内置3个5.25英寸、7个3.5英寸扩展位,特别增加到2个2.5英寸SSD支架,可采用使用3.5"装置转入,满足高端用户多设备需求;最长支持399mm高端显卡安装(拆卸硬盘笼),就算是AMD HD7990或NVIDIA GTX690这些顶端显卡都能轻松安装。

    CPU背板镂空设计,水冷口,内部免工具安装全都为玩家做好了准备。

    强大的散热体系是给了侦察兵II代白色版赋予更多实用性,前置: 120mm白色LED风扇 x 2(标配);顶部: 120mm 风扇 x 2 (选配);后置: 120mm 黑色静音风扇 x1(标配);底部: 120mm 风扇 x1 (选配);侧板: 120mm 风扇 x2 (选配);HDD: 120mm 风扇 x1 (选配),这样完整的风道体系,你还需要担心超频的散热问题吗?!

    酷冷侦察兵II代白色版,代表了酷冷机箱设计的一个新的方向,令游戏机箱细节更丰富,可玩性更强。该款机箱已于近期上市,上市零售价:699元,还有黑色版和枪灰色版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来,一起来与侦察兵II机箱共同战斗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