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自动双面打印功能 惠普P2055d售1K8元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1月20日 惠普P2055d是惠普销量最好的激光打印机之一,热卖主要原因在于其具备自动双面打印功能,这一功能可很好的节省一半纸张投入,对于咱们这些普通用户来讲,而同时对于要归纳档案的行业用户,双面打印也可以节省一半的存档空间。现商家售价1800元,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下吧。

惠普LaserJet P2055d(CE457A)激光打印机

    在耗材方面,CE505A/CE505X可选硒鼓为用户提供了适合自己的打印成本,其后者为6500页大容量硒鼓,可商业用户大大节省打印成本。市场中常见的CE505A硒鼓目前售价为530元左右,2300页打印寿命的硒鼓原装耗材单张打印成本为0.23元,后期加粉单次收费为70元左右,由于硒鼓设计没有螺丝,建议用户找专业经销商来加粉,免得损坏硒鼓。

    编辑点评:惠普Laserjet P2055d黑白激光打印机具有非常出色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尤其是800页的纸张容量和高达50000页的月打印负荷,避免了用户频繁换纸的时间,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非常适合专业的商务输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