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众说纷纭!苹果传闻中的电视什么样?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11月19日 Jeffries分析师James Kisner近日表示,长期传闻中的苹果电视(Apple TV)即将推出。

    这个谣传大约两年的产品,当前仍没出现,但消息源告诉分析师和科技记者,这款设备即将到来。

    这是什么样的一款设备呢?让我们从众多传言中尝试接近它的真面目:

    一,发布时间:2013年上半年。

众说纷纭!苹果传闻中的电视什么样?

    Kisner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但他表示Piper Jaffray分析师Gene Munster曾认为苹果电视产品的推出时间就在2013年的上半年。

    二,电视设计与苹果LED Cinema Display显示器很像。

众说纷纭!苹果传闻中的电视什么样?

    CultOfMac网站引述匿名消息源的话称,在看过了苹果电视后,有种看到“大号”LED Cinema Display显示器的感觉。

    三,新的苹果电视会内置Siri和Facetime。

众说纷纭!苹果传闻中的电视什么样?

    CultOfMac网站的消息源还表示,其所见的苹果电视原型内置了Siri功能,这一功能也曾在传言中显现,作用是方便用户远程控制电视。更重要的是,该电视设备还包括了Facetime功能,可让用户享受到大屏幕视频聊天的体验。

    四,与电视同步,苹果还会发布一款Kinect风格的游戏控制台。

众说纷纭!苹果传闻中的电视什么样?

    CultOfMac网站的匿名消息源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类似Xbox配件Kinect的控制台,以便为电视提供手势控制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