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应用    /    正文

魅力绽放!评测天龙C250新款动铁耳机

    泡泡网耳机频道11月15日 潮人们不可或缺的出街“行头”有哪些?着装、包袋、配饰……其实,日渐丰富的数码装备也正成为他们装点个性、展现自我风尚的“新战场”——从外形“亮骚”的运动腕表、色彩斑斓的微单相机到花样百出的智能手机以及造型各异的新款耳机。
 
随身音乐的好搭档

魅力绽放 天龙C250入耳评测

就潮人装备而言,手机与耳机是对难分难舍的“孪生兄弟”。

    智能手机的风行,让它由功能单一的通讯工具,变身为集合智能应用、相机和随身听的All in One载体。举例来说,它为随身音乐的获取敞开了便利之门:容量呈几何级扩张的闪存,可以一股脑“塞”入众多的数字音乐;3G网络的存在,又令海量云音乐的播放成为可能。于是乎,那些手机不离身的年轻人,个个都顺理成章成了音乐爱好者。上班路上、旅行途中,及至任何的休憩时分,都会沉浸在音乐的包围之中。

魅力绽放 天龙C250入耳评测

银黑相间的外壳,一体压铸成型,独具科技感。

    正因为如此,兼顾手机播放、保有高音质和炫酷造型等多重特征的耳机,成了他们必不可少的出行“装备”。这里我们就为这些都市潮人们,推荐来自天龙的AH-C250入耳式耳机。

    隶属D&M集团的天龙,是家有着100多年历史的高级音响制造商。而早在20世纪的60年代,它便投身耳机研发,迄今走过了46个年头。严谨的设计、精湛的制作以及高音质化的声音表现,几乎成了天龙的代名词,深入人心。

    今年以来,天龙又推出了一系列追寻Lifestyle风格的耳机产品。它们被称为“美系天龙”,出自天龙美国的设计团队之手。在传承天龙耳机既有风格的同时,又强调了时尚化,让诸多年轻人青睐有加。至于说AH-C250,便是Music Maniac(音乐达人)系列中的一员。

质感与耐用兼顾

    单由外形来看,AH-C250很好地诠释了天龙所要表达的Lifestyle风范。
锌合金打造的金属外壳,一体压铸成型,独具科技感,让人过目不忘。银色的饰面,在光线反射下,熠熠生辉。与之相匹配的,则是黑色的硅胶耳承。要知道,银与黑的搭配,历来堪称经典,同样也易于为那些追求炫酷造型的年轻人找到“感觉”。

魅力绽放 天龙C250入耳评测

特氟龙涂层加持的耳机线,避免了线材缠绕的弊病。

    遥相呼应的,还有那OFC材质打造的耳机线。特氟龙涂层的加持,使它质感倍增,时尚气息油然而生。不仅如此,当我尝试着揉捏或弯曲它时,会感觉到那既柔软又有韧劲的特性。还在担心耳机线缠绕后,“剪不断,理还乱”的局面发生?还在顾虑因操作不慎,令耳机线“生生”扯断?在AH-C250身上,这都是过去式了。

魅力绽放 天龙C250入耳评测

菱形线控,可以实现音乐播放/电话接听的切换。

    同样,出于使用便利性上的考虑,AH-C250的耳机插孔被设计成L型,整个连接端还得到了加固处理。为iPhone特别设计的菱形线控,也为AH-C250增色不少。颇具阳刚气息的造型,与棱角分明、金属质感强烈的耳机外壳相映成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