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征名夺礼”云狐J3手机微博寻昵称送豪礼

    赏手机、炫昵称、赢豪礼!云狐J3四防手机寻昵称大型微博活动如火如荼,于新浪、腾讯两大微博同时开启,参与就有机会赢价值1000元手机充值卡,昵称被选中的网友,再送云狐J3四防手机一部!

“征名夺礼”云狐J3手机微博寻昵称送豪礼

    云狐J3是为户外运动、爱酷一族设计的多功能运动手机,是云狐第三代四防产品,将于12月震撼上市,价格为4580元,首批发售量一万台,北斗星手机网作为云狐J3的唯一电商平台。云狐J3经国际SGS权威机构认证,可达到IP68级防尘、防水及军标810G防震,可防压1.5吨(是目前行业内所能够实现的最高等级),而其卓越的防水能力已向吉尼斯发出防水手机记录申请。并内置计步器、高度计、气压计、指南针、对讲机、温度计、GPS专业户外定位地图、SOS呼救等丰富的户外运动工具。

“征名夺礼”云狐J3手机微博寻昵称送豪礼

    云狐J3搭载Android4.0系统、4.3英寸大屏、双卡双待双摄像头、电池容量达3000mAh,并内置云狐自有操作系统云狐UI及定制开发主题、浏览器、卫士、随手玩、美美相机、输入法等应用。J3机身外壳继续延用太阳黄与酷黑的鲜明配色,两侧采用卡扣设计,菱钻形屏幕轮廓,强悍的个性风姿瞬间彰显,极具奢朗感和野性魅力。

“征名夺礼”云狐J3手机微博寻昵称送豪礼

    云狐J3征寻昵称活动火爆进行中,炫出你的酷昵称,双重豪礼等你来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