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专业更超值 莱仕达光影8613手柄体验

    泡泡网手柄频道11月15日 尽管如今PC游戏盛行,键盘加鼠标的操作方式已经被人们所熟悉,但对于怀旧的70、80后来说,始终手柄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感,再者,鼠标键盘并不能满足我们全部的需要,尤其是动作类游戏,手柄始终还是首选。当模拟器中出现经典的街机画面,或是最新的竞技游戏大作猛然袭来,不准备一套好用的手柄还真有点对不起自己。

  好用的手柄不一定价格吓人,“贵族货”并不适合所有人,但良好的品牌保证还是不可或缺的,这也是笔者在选购产品时遵循的一大原则。经过认真比较,最终选定了这款莱仕达光影PXN-8613,一来看中莱仕达在游戏外设领域的知名度,身边不少朋友都是它的忠实粉丝;二来这款手柄的价格仅65元,性价比实在是难以抵挡。

专业更超值 莱仕达光影8613手柄体验

  莱仕达光影8613有线双振动手柄,属于那种让人一眼看见就特别有好感的,就凭那漂亮的流线和高雅的颜色,就体现出了莱仕达良好的做工和生产实力。当然光影8613绝不是面子货,人体工程学造型提供了理想的手感,虽然没有增加防滑胶垫,但握柄两侧的凹凸设计还是能起到防滑的作用,而且不像橡胶那样容易沾惹油污和灰尘,兼顾了实用与美观。

专业更超值 莱仕达光影8613手柄体验

  笔者购买的是复古铁灰版,名字好听,样子也很特别,全烤漆外壳光泽亮丽,显得很有品位,当然还有色彩更单纯的绅士哑黑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手柄连线长达2米,对于喜欢把凳子放得远远的,把腿翘在桌子上的笔者(不良游戏姿势请勿模仿)也足够用了。购买时经销商还特别介绍说,莱仕达光影8613的连线中增加了抗干扰磁环,能够有效屏蔽静电,确保信号传输的质量。不多说,马上进入正题——游戏。

专业更超值 莱仕达光影8613手柄体验

  众多游戏中,笔者酷爱球类竞技题材,特别是新出的NBA2K13和FIFA13,一度玩得昏天黑地,莱仕达光影PXN-8613因此没少遭受蹂躏!在游戏中,手柄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快速的按键反应,无论是移动跑位,还是传射或投篮都得心应手,毫不拖沓,适中的键程让蓄力操作既能快速实现又能灵活控制,很适合在第一时间把握战机。同时,手柄与手掌的贴合度也非常理想,感觉长时间游戏的疲惫感削弱了不少。

专业更超值 莱仕达光影8613手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手柄设计的精细化双模拟摇杆,在十字方向键不太适用的条件下很好地挑起了大梁,无论是手感还是精准度都较笔者使用过的其他手柄更加出色,在和电脑对战时能够派上用场,很好地减少了左手拇指的压力。

专业更超值 莱仕达光影8613手柄体验

  与单机游戏相比,网游似乎没手柄什么事儿,如果你也这样认为那就大错特错了。笔者最近迷上了新的网游大作《炫斗之王》,虽然风格有些诡异,但上手难度极低,画面也比较炫,与《地下城与勇士》一样,都是平日休闲的不二之选。莱仕达光影8613提供了方便的按键映射功能,只需简单的设置,就能全面模拟键盘鼠标的操作,因此用它来搞定《炫斗之王》毫无压力,相比狂按键盘格斗的优势就不用多说了。此外,手柄提供的“TURBO”连发和“CLEAR”清除按键在特定场合也非常实用。

专业更超值 莱仕达光影8613手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柄不仅应对《拳皇》、《街霸》等格斗游戏和模拟器游戏游刃有余,就连在笔者同样喜爱的《优品飞车》中也带来了惊喜:操控灵活舒适,而内置的双振动偏转马达也十分给力,能够很好地营造紧张感,让碰撞和飚速更为真实。

  拥有出色的操作体验和完备功能,莱仕达光影PXN-8613无线手柄体现了良好的专业价值,也贴近普通用户日常使用的各种需要。无论单机还是网游,无论PC游戏还是XBOX移植游戏,光影8613都轻松通吃。更重要的是,这款做工精致、设计一流、性能强大的游戏利器,在价格方面却相当平民化,推荐给所有追求高性价比的游戏玩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