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玩的就是静音 长城智控0分贝技术曝光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1月16日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一款足够安静的电脑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事情。而风扇的噪音很多时候是一种不能饶恕的罪恶,但这种罪恶却又是很难消除。除了少数高端用户可以选择的无风扇电源以外,电源散热与风扇噪音一直都是很多用户心中永远的痛。

玩的就是静音 长城智控0分贝技术曝光

    难道就不能有一款既能做到真正的0噪音又能兼顾产品散热的电源么?难道鱼和熊掌真的不能兼得么?作为国内机电行业的领导者,长城电源一直引领着整个行业的技术发展。而本次长城电源提出的“智控0分贝”技术就很好的解决了目前大家普遍困扰的问题。

玩的就是静音 长城智控0分贝技术曝光

    长城“智控0分贝”技术:经过长期研究和实际检验,长城提出了“智控0分贝”技术,该技术实现了电源风扇0噪音模式的全面突破!当用户的电脑处于普通工作状态时(上网、聊天、听歌、看电影等)电源风扇将停止运转,达到真正的0噪音模式,还用户一个安静的环境;随着环境温度的提高,且当用户的电脑长时间处于高负载工作状态(运行大型游戏、多任务处理等)电源风扇将自行运转,以寻求噪音和散热的平衡。

玩的就是静音 长城智控0分贝技术曝光

    据长城相关人员介绍,该项技术将最先应用到双卡王和四核王系列部分产品中,而首款采用该项技术的产品就是——四核王500S的升级产品。
相比之前的四核王500S,升级之后的产品,除了拥有之前的特点以外,将有两大显著提升:

    1、升级“智控0分贝”技术,用户可享受真正0噪音环境
    2、电源输出线升级半模组化模式,多种便捷组合方式满足不同的需求,用户背部走线和理线也更为方便。为了给用户更多自主选择的权利,长城在电源的市电开关旁单独设计了触摸式开关,可由用户自行选择是否开启“智控0分贝”状态

玩的就是静音 长城智控0分贝技术曝光

    当然除了以上两大升级,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不得不提,本次新升级的产品售价也将保持不变,将真正的实惠带给消费者。

玩的就是静音 长城智控0分贝技术曝光

    关于长城“智控0分贝”技术,我们也将密切关注,后续评测产品到位,将第一时间为各位用户解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