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尼康J2随心拍摄 记录冬日的初雪小景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2月10日 尼康J2是尼康1系列最新款可换镜头数码相机,采用了自主研发的CX画幅传感器,时尚小体积是它最大的特点。作为一款入门微单相机,尼康J2搭载了1015万像素CX画幅传感和EXPEED 3影像处理器,焦距转换系数为2.7倍,配合最新的11-27.5mm镜头可以获得很不错的便携性。当初在众多相机中左挑右选,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漂亮又实用的尼康J2。

尼康J2随心拍摄 记录冬日的初雪小景

    尼康J2的外形和J1非常相似,但J2在设计和实用性能方面有所改进。首先,J2选用了优雅的金属外观设计,机身可选颜色的数量也增加到6种;其次,模式拨盘在原有的4种拍摄模式基础上新增了全新“创意模式”,很方便的就能从8种模式选项中轻松选择所需的拍摄场景。此外,J2还可通过相应镜头上的可伸缩镜筒按钮,开启或关闭相机。

尼康J2数码相机

    就在不久前,北京很意外的提前下起了第一场雪,虽然当天很寒冷,但我还是很兴奋的拿起刚买的尼康J2跑到小区楼下记录这冬日的初雪美景。由于J2非常小巧,所以我直接抓起相机揣进大衣的口袋中就飞奔下楼了。

有关尼康1 系列新品的更多信息可参阅尼康(中国)官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