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LEPOW双十一 开创单店6秒售一台战绩

    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11月14日 “双十一,你抢到了什么?”,成为购物狂欢节激战之后大家见面的第一句问候语。 “11.11”淘宝、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当当等都对顾客进行了极大的优惠活动,造就了每分钟近千万人的“宝贝”争夺战。尤其是在天猫平台上 ,全天销售额高达132亿元,占全天总销售额的70%。LEPOW旗下创意产品移动电源“磐石”、“月光石”,“魔象”蓝牙音箱以及首发新品大容量移动电源“钧”均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获得了极大的好评。

  LEPOW(香港)作为数码装备行业后起之秀,可谓是双十一首战告捷,成为一匹业内黑马。据淘宝官方数据统计,LEPOW双十一,成交量高达上万余台,荣登品牌销售排行榜第三,并开创了单店平均每分钟10台,每6秒一台的销售战绩。并且荣获移动电源品类单店单品销售额冠军,件数销量亚军的荣誉。

LEPOW双十一 开创单店6秒售一台战绩

  LEPOW的产品受到如此多的消费者钟爱,本质源于LEPOW始终坚持顾客至上的“体验型营销理念”,秉持原创精神去雕琢每一款产品。LEPOW成立一年多,此次能够荣登双十一单店单品销量冠军,源于移动电源“月光石”完美的创意设计与聪慧的智能之芯,更离不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亲睐。相信LEPOW今后会带来更多原创新品,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更多详情可以咨询:

  LEPOW官网:www.lepow.hk

  LEPOW官博:@LEPOW

  全球统一客服电话:4000836400(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8:3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