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盖茨支持鲍尔默撵走Windows前掌门人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15日 据AppleInsider报道,有消息称,微软前CEO、现任微软董事会主席比尔·盖茨对于现任CEO史蒂夫·鲍尔默撵走Windows负责人史蒂夫 · 西诺夫斯基(Steve Sinofsky)一事,表示了支持,显然盖茨是在努力为微软今后不同团队间的合作给予鼓励。

    尽管盖茨与西诺夫斯基的关系密切,但他仍支持鲍尔默的决定,这将促进微软各部门更加集成,其他管理人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注重Windows下一版本对于移动的规划和发展。

盖茨支持鲍尔默撵走Windows前掌门人

    虽然西诺夫斯基被认为是功勋辉煌,但也是出了名的难相处。鲍尔默表示,他们之间曾在许多场合发生冲突,而其中不乏西诺夫斯基自己的问题。

    微软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西诺夫斯基将立即离开公司。这难免令人想起苹果日前宣布iOS负责人斯科特·福斯(Scott Forstall)离职一事。曾有分析认为福斯离职原因系在公司内部与人难以相处。然而,西诺夫斯基也与福斯有着类似的标记——普遍不受欢迎的人。

    但是,仍有消息称,西诺夫斯基的下台是在“最后一分钟”决定的,他的离职决定是在重要的Windows 8系统和Surface平板等大量新产品发布后,才给出的。■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文章推荐:

    国家地理推荐:2012年度"十大冒险家"
    iOS6.1升级前瞻:Siri增买电影票功能
    我国生态城市雏形:可节能48%节水58%
    诺基亚铁杆粉丝37万方块打造Lumia920
    Windows8带火触摸屏 30%笔记本或采用
    买房不如买城堡?全球十大古堡680万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