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人人公司三季财报:净营收5040万美元

    泡泡网资讯频道11月14日 人人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RENN),今日公布了截至2012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人人公司三季度净营收为504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7.2%,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4980万美元。

    根据财报数据,人人公司三季度净营收为504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7.2%。其中游戏收入为24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0.2%,毛利润为309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4%。另外,人人旗下的社交化团购网站糯米网在第三季度贡献了460万美元的净营业收入。

人人公司三季财报:净营收5040万美元

    人人公司CEO陈一舟表示,公司在第三季度的整体营收达到了预期。游戏业务在跨屏游戏战略的驱动下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团购业务糯米网在这个季度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表现,各项指标均有大幅度提高,手机用户的交易量增长迅速。

    另据人人披露的财报显示,截至三季度末,人人的激活用户达到1.72亿,去年同期激活用户为1.37亿。9月份的月独立登录用户达4800万人,同比增长了27%。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文章推荐:

    国家地理推荐:2012年度"十大冒险家"
    iOS6.1升级前瞻:Siri增买电影票功能
    我国生态城市雏形:可节能48%节水58%
    诺基亚铁杆粉丝37万方块打造Lumia920
    Windows8带火触摸屏 30%笔记本或采用
    买房不如买城堡?全球十大古堡680万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