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微软新品 3500新彩无线蓝影鼠标简评

    泡泡网鼠标频道11月15日 3500无线蓝影鼠标一直是微软无线鼠标中的主力产品,款式繁多时尚新颖。最近这个系列又迎来了新成员。微软无线蓝影便携鼠标3500采用微软独有的蓝影技术,将光学的兼容能力与激光的精准定位结合在了一起,能够在多种表面上准确定位。其采用对称式设计,机身线条圆滑,顶部较高,可以良好的支撑手掌。2.4G无线连接搭配Nano接收器,能够自动对码,即插即用。该鼠标设有左右键和滚轮,两侧均使用橡胶材料,提供舒适的手感。官方报价199元。

微软新品 3500新彩无线蓝影鼠标简评

    3500遍地开花,从普通版到艺术版本,再到各种纪念版层出不穷,一方面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个性的追求另一方面3500是一款非常成熟的作品,不需要在结构和设计上有大变化。今天我们介绍的新彩系列同期上市的有五种颜色,分别是黑、蓝、红、粉、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