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长城百款产品入围2012年节能惠民工程

    泡泡网电脑频道11月13日 近日,国家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公告,公布“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首批台式微型计算机推广目录。“节能先锋”长城电脑所申报的228款台式机、一体机产品型号悉数入围,全部通过国家认证,成功获选第一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台式微型计算机推广目录,成为消费者购买节能台式电脑的首选。为进一步推动电脑节能消费,长城电脑宣布也将发起一系列针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活动,进一步引领节能惠民风暴,推动电脑行业走进“绿色节能时代”!

长城百款产品入围2012年节能惠民工程

    根据《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台式微型计算机推广实施细则》,财政补贴推广高效节能台式微型计算机推广期暂定2012年10月1日至2013年9月30日,每台入围型号的产品将补贴资金260元。这不仅对拉动内需、节能减排起到很好的杠杆作用,也将为电脑行业带来极大的利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此次长城电脑228款台式机、一体机产品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首批台式微型计算机推广目录,获得国家机构的认可,体现了长城电脑在绿色环保、健康节电、卓越的品质和性能等全方位的实力。这也是长城电脑自主创新、引领绿色节能时代所做努力的体现。

    据了解,此次入围的长城电脑产品主要包括俊杰B系列、世恒E系列、世恒T系列和世恒A系列的众多型号,所有入围产品均将贴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标识和字样。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此次长城电脑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方面都做出了详细的方案。届时,消费者在体验到长城电脑时尚尊贵外观和防雷、防尘、防震、防静电等人性化设计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到产品能耗低、损耗小的优势并享受国家节能补贴带来的优惠,可以说是超值之选。

    据长城电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节能惠民补贴将由企业先行垫付,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可直接在零售价基础上扣除补贴,将省去很多麻烦、惠民且高效。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还将面向广大企事业单位,也就是说企事业单位早购买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产品的时候,也将享受此次补贴。此外,长城电脑公司还将深入贯彻本次“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工作的指导思想,针对此次“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出一系列后续活动,从产品、价格、渠道、服务等多方面,全面加强投入,努力把“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深入到每一位消费者身边,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国产民族品牌电脑企业领头羊,长城电脑一直贯彻执行节能举措、推进行业节能环保技术前进,引导绿色健康消费。借助此次“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东风,更多的精彩的环保、节能、健康产品将在不久的将来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