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双十一节后更疯狂!市售主流笔记本盘点

    华硕S400E3317CA是一款针对主流消费者推出的14英寸Windows 8触控超极本,隶属VivoBook系列。该机产品外观秉承S系列简约的设计风格,采用金属机身搭配多点触控屏幕,并具备轻薄的特点,比较容易携带。配置方面,该机采用超低电压酷睿i5双核处理器搭配SSD与HDD组合方案,售价仅为4319元。

超极本推荐

    华硕S400E3317CA顶盖部分采用拉丝金属材质打造,具备坚固、耐磨的特性,机身C壳采用了高端的一体成型工艺打造,不仅可有效增加强度,同时提升整机美观度。此外,S400还支持华硕独家的SonicMaster美声大师音效认证,可带来超过主流机型的声音表现。

华硕VivoBook S400E3217CA笔记本    华硕VivoBook S400E3217CA笔记本

华硕S400E3317CA

    配置方面,华硕S400E3317CA搭载14英寸多点触控屏幕,与Win8系统的互动性更强。该机内置酷睿i5-3317U超低电压双核处理器,标配4GB内存、24GB固态硬盘与500GB机械硬盘、核芯显卡,预装Windows 8操作系统。

华硕VivoBook S400E3217CA笔记本

华硕S400E3317CA

华硕(ASUS)VivoBook S400E3217CA (参数 报价 点评)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8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217U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24GB SSD + 500GB HDD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描述 电容式多点触控屏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无线网卡 802.11b/g/n(300Mbps)
有线网卡 千兆以太网卡
蓝牙 支持,蓝牙3.0+HS
数据接口 1个USB3.0, 2个USB2.0
视频接口 HDMI, VGA
续航时间 约5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重量 1.800千克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针对主流用户推出的平民级机型,华硕VivoBook S400整体做工较好,并支持触控功能,配以仅仅4319元的价格,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是体验Windows 8操作系统的佳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