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刷62卡中现金货到付款服务令电商获益

  刚刚过去的光棍节,电商大战并不“单身”。

  最近几年11.11成了电商最大的促销日,包括天猫的购物狂欢节在内,京东、苏宁易购、亚马逊等“业内高手”纷纷亮剑。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混战更加热闹。受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推出的“月刷卡,月中奖”活动影响,有“货到付款”服务的电商犹如借到东风势不可挡。

  如今的11.11黄金促销日,任何一家电商都不敢小视,但彼此的优劣势已经业内皆知,孰能借势、顺势成为了众企业竞争之关键。而这一次,“东风”眷顾了“货到付款”方式。

刷62卡中现金货到付款服务令电商获益

  有消息称,自10月1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凡持有北京地区各商业银行所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在全市零售业、餐饮业等商户的联网POS机、MIS系统上刷卡消费,单笔消费金额在200元以上(含)的持卡人,均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中奖者将获得现金奖励。每月中奖名额为12.5万个。另外,持有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的持卡人在参与主奖抽奖的同时更有机会参与银联特别奖抽奖,每月中奖名额为1300余个。

  此前,众多业内人士担心光棍节将会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电商价格战。对此,即将离职的亚马逊中国区总裁王汉华曾经在多个场合表示,亚马逊中国不会发起价格战,但如果其他电商要发起价格战,那么亚马逊中国的策略是“你敢打,我敢跟”。一时间,硝烟四起。

刷62卡中现金货到付款服务令电商获益

  有电商人士表示,11.11促销日也是电商的决战日,谁能胜出决定着未来网站的客流量。这次银联的刷卡促消费活动,对于我们行业来说犹如无心插柳柳成荫。凡是提供“货到付款”方式并且鼓励消费者货到刷卡的电商都多少占了便宜,而仅仅这一点优势,对于众多实力相当的对手博弈来说,如同一把竞争利剑,足以使自身在乱战之中胜出一个身位。

  “月刷卡,月中奖”活动是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受活动主办方北京市商务委、北京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和北京银监局的委托,推出的大型北京刷卡促消费活动。旨在鼓励刷卡消费惠民,引领国内刷卡消费趋势,从而继续刺激北京市居民消费的快速增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