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ES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微软Windows掌门人离职 两位女将接任

    泡泡网操作系统频道11月13日 微软此前刚刚宣布Windows和Windows Live主管Steven Sinofsky将离开公司,Julie Larson-Green将领导微软Windows软件和硬件工程部门。Tami Reller会继续担任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营销官的角色,并负责Windows业务。后两位高管将直接向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汇报。

微软Windows掌门人离职 两位女将接任

    上述任命立即生效。

    鲍尔默表示,感谢Steven Sinofsky多年来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推出的产品和服务标志着微软进入新的时代。我们已经建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微软Office、Windows 8、Windows Phone 8、微软Surface、Windows Server 2012和Halo 4,为我们的产品融合了Bing、Skype和Xbox等服务。继续成功之路是当务之急,我们继续驱动所有的微软团队,让我们的产品集成更多,开发周期更快。

    Steven Sinofsky表示,我难以说清在微软的这些年,得到了多少的祝福,我认为专业精神和慷慨让每个在此工作的人感到幸运,这是一个令人敬畏的工作。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Steven Sinofsky继任者的情况:Julie Larson-Green,1993年到微软工作,曾领导了微软最成功的产品,包括早期版本的IE浏览器;也曾负责用户体验,是微软Office更新背后的思维驱动器。她还曾负责Windows 7和Windows 8的程序管理,用户界面设计和研究,以及国际版本的发布。她拥有西雅图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西华盛顿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学位。她的新角色是负责未来Windows产品发展,包括寻求硬件发展的机会。

微软Windows掌门人离职 两位女将接任

Julie Larson-Green

    鲍尔默表示,领导Windows工程是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挑战和机会,需要满足技术和业务的需求,继续我们的轨迹——与产品团队的沟通技巧,强大的设计,深入的技术专业知识,以及对客户需求的预见,跨越历史的突破能力——很明显,Julie Larson-Green是最好的人选,她能接任令我感到激动。

微软Windows掌门人离职 两位女将接任

Tami Reller

    Tami Reller,2007年从微软Dynamics Division公司加入Windows团队。她1984年还在上大学期间,就已经开始了职业生涯,当时她参与开发了Great Plains软件。2001年,微软Dynamics Division被微软收购时,她已经开始担任首席财务官。她拥有明尼苏达州大学穆尔黑德的数学学士学位,并从加州圣马力学院MBA毕业。她未来将负责驱动Windows设备(包括Surface和合作伙伴设备)业务和市场营销策略等,并继续担任当前的市场营销和财务领导。

    微软成立于1975年,是全球领先的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文章推荐:

    国家地理推荐:2012年度"十大冒险家"
    iOS6.1升级前瞻:Siri增买电影票功能
    我国生态城市雏形:可节能48%节水58%
    诺基亚铁杆粉丝37万方块打造Lumia920
    Windows8带火触摸屏 30%笔记本或采用
    买房不如买城堡?全球十大古堡680万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