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公版的味道!铭鑫视界风GTX660Ti评测

    本次测试我们采用如下配置,i7 3770K搭配技嘉GA-Z77X-UP7主板,同时还有SSD作为系统盘,具体配置请看下图:

泡泡网显卡频道测试平台

硬件配置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3770K (4C8T,L3=8MB,3.5GHz)
主板 GigaByte Z77X-UP7 (Intel Z77)
内存 AVEXIR 4GB DDR3-2400 OC x2 (10-12-12-31 1T)
固态硬盘 Galaxy Laser 240GB
电源 Antec HCP 1000
显示器 HKC T7000
软件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Ultimate SP1 64bit
显卡驱动 Forceware 306.97 WHQL

● 测试平台主板:GigaByte Z77X-UP7

超级32相供电!技嘉发布Z77X-UP7主板

    技嘉GA-Z77X-UP7主板隶属于Ultra Power系列,产品基于Intel Z77芯片组,配备了优异的32+3+2供电(32相CPU供电、3相HD Graphics供电、2相VTT供电),并全部搭配一体式IR3550 DrMOS,每相供电可以提供60A电流,并配备双8pin CPU供电接口。GA-Z77X-UP7沿用了黑橙设计,配备了板载PC按钮,用户可以快捷手动设置CPU的倍频和外频。还提供了5个PCI-Express x16插槽,支持完美四路SLI或CrossFire。主板还提供了6个USB 3.0接口,支持7.1声道音频输出和光纤输出,显示输出部分提供了全系的VGA、DVI、HDMI和DisplayPort接口,以及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 测试平台电源:Antec HCP1000

    这颗电源具有与额定功率相同的四路+12V联合输出能力,1000瓦能够让玩家们的发烧级平台拥有澎湃动力。这颗电源通过了80PLUS白金牌认证,HCP Platinum 1000W在techpowerup测试时20%、50%以及100%负载下的转换效率分别为90.52%、92.82%以及91.63%,达到并高于白金牌认证标准,尤其100%负载下比认证标准高出2.63%,另外电源的12V电源输出非常稳定。

测试平台SSD:影驰 Laser EX 240GB

秒杀镁光/Intel!影驰首款SSD对比评测

    过去一直专注于显卡领域的NVIDIA核心合作伙伴影驰科技宣布进军固态硬盘市场,一出手就尽显非凡实力,影驰Laser EX 240GB采用了SandForce SF-2281主控,Intel 25nm同步MLC颗粒,官方公布的最高读写速度为560MB/S和525MB/S,拥有6年超长质保,低温、低噪音、低功耗、超耐用等诸多特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