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内外兼备性能出色 佳能iP100降价促销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11月15日 佳能PIXMA iP100是佳能2010年发布的一款便携商务喷墨打印机,其体积小巧,外形时尚,性能出色,携带方便,深受用户喜爱。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促销,有需要的朋友关注下吧。

佳能PIXMA iP100喷墨打印机

  佳能PIXMA iP100应用五色墨水及FINE技术,高达9600dpi的分辨率,最小1pl的墨滴,足以满足高质量的相片打印,让相片表现得淋漓尽致。机身外形优雅小巧,体积为322×185×61.7mm,机身重约2.0kg,出门旅行携带非常方便。  

  这款产品的黑白打印速度为20ppm,彩色打印速度为14ppm,打印4″×6″无边距照片打印约50秒,,并内置红外(IrDA)接口,选配蓝牙单元,还有直接连接数码相机的USB接口,可在无电脑下轻松打印。

    佳能 腾彩PIXMA iP100配置PictBridge接口,可以方便的连接数码相机打印照片,结合9600dpi的高分辨率,细小的1pl墨滴,5色墨水的高对比度打印效果,最大A4无边距的打印性能,更是一台出色的便携型照片打印机,为朋友聚会,商务旅行增加更多打印乐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