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学生族首选!惠普喷墨打印D1668仅215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11月14日 惠普D1668家用打印机是一款品质非常出色的打印机。这款打印机可支持黑白与彩色两种打印,并设计有集成的内存与多种辅助打印的便捷设计,以简单的操作,便捷的使用,迎合用户的使用习惯。惠普D1668家用打印机的的市场售价也非常低廉,很适合学生一族选择使用。

惠普Deskjet D1668(CB767D)喷墨打印机

    惠普旗下的这款D1668型号家用打印机是2009年09月上市的一款低价位打印机产品。惠普一直以出色的打印品质和高质量的核心设计著称,在打印机领域有着不可撼动的品牌影响力,这款惠普D1668家用打印机虽然市场售价仅为两百余元,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这款打印机的打印品质与硬件设计。

  惠普D1668家用打印机的机身尺寸为432×198×158mm,机身整体设计采用了惠普打印机产品比较传统的设计风格,圆润的棱角处理彰显出机身独特的品质感。惠普D1668家用打印机整体以黑色作为机身外衣的颜色,在沉稳中不失活力的韵味。这款惠普D1668家用打印机的重量仅为2.2kg,非常适合在小空间内使用。

  惠普D1668家用打印机采用集成内存,应用LIDIL打印语言,月打印负荷最高可达750页,完全可以满足学生一族日常的使用需求。惠普D1668家用打印机可支持纸张(普通纸,喷墨纸,相纸),信封,热烫转印纸等不同品质介质的打印工作,介质尺寸可支持 A4,A5,A6,C6,DL在内的多种尺寸,方面学生朋友不同的使用需求。

    惠普D1668家用打印机的最高分辨率可以达到4800×1200dpi,黑白资料的打印速度为20ppm,彩色资料的打印速度可以达到16ppm,同时,惠普D1668家用打印机还可支持无边距打印,整体的品质与速率都非常令人满意。

  惠普D1668家用打印机采用一体式墨盒设计,应用四色墨盒为打印质量保驾护航。用户在后期购买时,根据使用的需求,在黑墨盒选配方面,可以选择可支持200页打印的HP 818号(CC640ZZ)黑色墨盒,或是支持400页打印的HP 818L号(CN639ZZ)墨盒。在更换其他墨盒时可选择支持160页打印的HP 818号(CC643ZZ)墨盒或是支持330页打印的HP 818L号(CN640ZZ)墨盒,价位和质量都非常不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