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惠普网络彩色激光CP1518ni特价促销!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1月13日 HP Color Laserjet CP1518ni彩色激光打印机,采用了HP全新的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而且具有速度更快、安静低噪、品质卓越,卡纸概率几乎为零等特点,必将全面助力中小企业打印输出,给用户带来水平世界全新体验。

HP Color Laserjet CP1518ni

    HP Color Laserjet CP1518ni彩色激光打印机彩色打印速度8页/分钟,黑白打印12页/分钟,26秒首页输出,600×600dpi的最高分辨率,每月最高负荷30000页,标配内存96MB,最大内存352MB,最大A4幅度打印,完全能够满足中小型企业用户需求。

    HP Color Laserjet CP1518ni所采用的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摈弃了以往的垂直式大“C“型纸路,纸张也不必再克服自身重力作用垂直向上走纸。采用小“C”型纸路设计缩短了打印纸张的路程,不仅大大提高了打印周期的效率,而且从技术层面减少卡纸的几率,几乎实现了“零”卡纸,卡纸问题迎刃而解不再困扰中小企业用户。

    HP Color Laserjet CP1518ni备有内置联网功能,轻松实现共享,解决工作组共享打印文档的需求。此外,在日常办公中经常使用U盘、储存卡等移动存储保存文档及图像,现在只需将U盘或存储卡直接插入打印机内的一个内置插槽中,通过PC浏览并选择想要打印的图片或文档;而且使用内置PicBridge的设备(例如数码相机)打印图片也可便捷输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