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品质出色速度敏捷 兄弟5370DW降价促!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1月12日 兄弟5370DW黑白激光打印机是2009年09月面市的一款获得环境认证和中国节能认证的高品质激光打印机。这款打印机不仅拥有非常强大的性能品质,而且在节能环保方面设计也非常出色。小于675W的工作功率、低于54dB的打印噪音,各方面都保证了用户可以享受一个舒适而安静的工作环境。

兄弟HL-5370DW激光打印机

    兄弟5370DW黑白激光打印机是一款在性能和硬件配置上都非常精良的一款支持网打的激光打印产品。这款兄弟5370DW黑白激光打印机内置有最大544MB内存空间,拥有USB2.0USB闪存盘、10Base-T/100Base-TX、WIFI等多种端口,高品质的硬件设计支撑了整个机体的高品质运转。

兄弟HL-5370DW激光打印机

  兄弟5370DW黑白激光打印机是一款获得环境认证和中国节能认证的高品质激光打印机。兄弟5370DW黑白激光打印机的机身尺寸为371×384×246mm,机身选用非常沉稳的黑色与灰色作为整体外衣的颜色,柔和的色彩碰撞增加了集体整体的商务气质。兄弟5370DW黑白激光打印机的按键设计也非常别致,多色按键与机身完美区分,方面用户的操作。

兄弟HL-5370DW激光打印机

  首页打印时间少于8.5秒,整体打印速率在30ppm左右,速度非常敏捷。兄弟5370DW黑白激光打印机可支持铜版纸,再生纸,薄纸,透明胶片等多种类型介质,可打介质尺寸包括A4,B5(ISO),Excutive等在内的多种尺寸,最高分辨率可以达到1200×1200dpi,整体打印品质都非常出色。为了让用户操作更加简便,兄弟5370DW黑白激光打印机还设计有自动双面打印功能,一般打印速率在13ppm,品质非常不错。

  兄弟5370DW黑白激光打印机采用鼓粉分离的耗材设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分别更换。在购买耗材时,可以选择支持约3000页打印的TN-3235型号墨盒和约8000页打印的TN-3285型号墨盒,以及支持约25000页打印的DR-3250型号硒鼓,以使兄弟5370DW黑白激光打印机可以更好的运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