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了解机械键盘系列:你应该知道的细节

    泡泡网键盘频道11月12日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介绍了四期机械键盘的小知识,前三期我们分别介绍了键盘整体结构设计、键帽、腕托、轴等主要元素,相比之前对机械键盘不甚了解的朋友应该或多或少能熟悉些。今天我们做个收尾工作,简单说说关于机械键盘你应该知道的小细节。虽然是最后一篇,但这个系列还会延续下去,以单页小知识的形式进行,还望大家关注。

    如果您有PC硬件方面的疑问,请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硬件学堂,学识不深水平有限,但我们会竭尽所能的帮助您。

了解机械键盘系列:你应该知道的细节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产品也如此,能否成功首先自身品质要过硬,品质不仅仅是货物质量,它是从设计之初一直到拿在消费者手中这整个过程。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一些关于细节方面的内容,一些值得你了解甚至可能影响你使用的元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