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画质堪比入门单反 佳能EOS M详细评测

    初次看到佳能EOS M的机身,不管是从机身尺寸大小还是圆润的边角处理方式,它让我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Power Shot数码相机的身影。但从做工水平上来说,佳能EOS M还是堪称精致。全金属外壳让这台小巧的微单相机既达到了坚固耐用的级别,又具有相当足的分量感。如果是专业玩单反的朋友,我想大家一定不会拒绝这样带感的产品,但对于崇尚轻巧便携的女孩子来讲,佳能EOS M可能真的有些超重了。

 佳能EOS M评测外观篇

 佳能EOS M评测外观篇

佳能EOS M机身正面

 佳能EOS M评测外观篇

佳能EOS M机身背部

 佳能EOS M评测外观篇

佳能EOS M搭配18-55mm套机头

 佳能EOS M评测外观篇

佳能EF-M 18-55mm镜头

 佳能EOS M评测外观篇

佳能EOS M搭配22mm f2套机头

 佳能EOS M评测外观篇

佳能EF-M 22mm f2镜头

    此次,佳能EOS M套机内搭配了两支EF-M卡口镜头,一支为18-55mm,它等效全幅单反镜头焦距为28-88mm,相当于标准变焦镜头。而另一支为22mm f2定焦镜头,属于饼干头体积,它等效全幅单反镜头焦距为35mm f2,相当于一支人文广角镜头。两支镜头与佳能EOS M机身还算搭配,只是佳能为EOS M推出了4种颜色机身:黑色、红色、银色、白色,但套机镜头却只有黑色一种。如果镜头颜色能和机身一样的话,那整体视觉感应该会更好的,这一点我觉得佳能应该向尼康微单学习一下。

    本篇总结:佳能EOS M机身小巧做工精致,全金属外壳既结实耐用又带来了不错的手感。不过由于该机外形过小,对于手大的男士来说不太利于拿稳。而过沉的机身重量,可能又不太受女性朋友的喜欢,其便携性大打折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