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游戏任你行!铭鑫GTX650 G超频版评测

    《狙击精英》是2005年Reblion推出的一款以二战为背景的狙击游戏作品,一经推出后就获得英国独立游戏开发者协会的“非常好的PC/主机游戏”大奖,《狙击精英V2》则是这款作品的续作,据游戏开发商称续作继续秉承了游戏潜入类狙击的风格,较初代来说更加注重枪击后的真实感,“我们保证,新游戏将是最真实的二战狙击类游戏。不仅仅在武器弹道上,还有在开枪之前那种紧张的气氛,都会很真实的表现出来。”Rebellion的首席执行官杰森·科林斯雷(Jason Kingsley)如是说。

游戏任你行!铭鑫GTX650 G超频版评测

    游戏的画面在整体上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从整体的质感,还是画面的流畅性看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在光源的处理上也非常的到位。同时,游戏依旧延续了初代精益求精的场景设计的理念,比如城市巷战地图中的断壁残垣以及黑烟冲天、山洞地图中充满着神秘气息的导弹基地等都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像。

游戏任你行!铭鑫GTX650 G超频版评测

    测试过程中明显的卡顿,要想“流畅”必须相应的降低特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