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游戏任你行!铭鑫GTX650 G超频版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12日  NVIDIA开普勒架构产品线的最低端产品就要数GT640了,虽然只有区区384个CUDA核心,但却能够爆发出非同寻常的能力,而且超频潜力也非常可观,在不增加电压的前提下主频就能够轻松达到1GHz以上。遗憾的是它只配备了DDR3显存,对整体性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好在NVIDIA随后又将发布了搭载GDDR5显存的GTX 650,在采用相同核心的前提下大幅提升了性能。

游戏任你行!铭鑫GTX650 G超频版评测

    日前,国内厂商铭鑫推出了一款铭鑫视界风GTX 650N-1GBD5 G频版显卡,超公版的设计,并且价仅为799元,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显卡有什么独到之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