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千元级双核3G 联想乐Pad A2207全评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9日 以千元价格打动无数消费者的联想乐Pad A2107在经过市场热卖之后迎来了其全新继任者乐Pad A2207,在保持售价不变的情况下进行了硬件的全面升级,由单核变双核,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依旧支持双卡双待以及3G上网功能,这一切都尽在乐Pad A2207。

千元级双核3G 联想乐Pad A2207全评测

    联想乐Pad A2107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的7英寸屏幕,采用了联发科MTK8377双核解决方案,内置Cortex A9架构双核处理器,工作主频为1GHz,内置PowerVR SGX 531图形处理器,并且搭载512M运行内存,硬件配置非常出色。下面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乐Pad A2207的详细评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