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个性外观更出众 16GB迷你虎克盘评测

    泡泡网U盘频道11月8日 去年一款PNY的虎克盘,因为其独特的外观与出众的性能让不少U盘的消费者记忆犹新,现在迷你产品愈加流行,PNY也推出了迷你虎克盘!PNY迷你虎克盘为虎克盘的缩小版。首先从外观上看,PNY迷你虎克盘采用了同虎克盘一样的香槟金色,与虎克盘比起来简直如出一辙。设计虽相同,但大小尺寸不同,风格也彻底改变。

 16GB迷你虎克盘评测

    PNY迷你虎克盘尺寸为39mmLx12mmWx4.5mmH,仅重6.88g。迷你虎克盘尺寸虽小巧可爱,但其金属机身与钢制材质替产品增添了一股阳刚气息,给人一种刚柔并济的味道,不管是女性或男性消费者来使用,都有不同的诠译。它适合喜爱流行尖端事物、讲究生活品味的雅痞型男,简单不多缀饰的内敛风格,在表扬自身的独特魅力;也适合都会靓女,刚中带柔的设计表衬着现代女性在工作上的独立坚强、在感情上更惹人疼惜的双面特质。

 16GB迷你虎克盘评测

    PNY迷你虎克盘也采用了独特的勾头式设计,但跟虎克最大不同在于虎克是刚硬的方形钩头设计,而迷你虎克则为较柔性的圆形钩头设计,同样都能进行180度旋转,简单的勾头不仅增添了可玩性,而且还可以根据不同角度的旋转还固定位置,方便钩挂物体。圆柱形插栓也可保证物体钩挂的稳定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