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煮酒论英雄 航嘉2012年中渠道精英会

    泡泡网电源频道11月7日 11月3日,航嘉2012年中渠道大会在中国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里、著名的革命纪念爱国主义教育胜地韶山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航嘉渠道英雄欢聚一堂,学习毛泽东思想瞻仰毛泽东铜像,重新思考重新出发更加坚定DIY革命成功道路的信念。

  “唯有勇士多壮志 敢叫行业换新天”,本次会议主题改编自1959年毛主席的七律《到韶山》,从会议的主题我们可以充分感受到航嘉与渠道伙伴的恢弘气势,渠道勇士的信心加之航嘉充足的弹药,相信2012财年航嘉定能打一个完美胜仗。大会现场:

    上午会议现场不同阶段杰出的渠道代表给我们再现了当年开拓市场的情景、战胜对手的故事,每一个经典案例都让现场代理商感同身受,从2002年4月第一个航嘉专卖店的建立到冷静王电源的推出,在艰苦创业的路上我们拥有充分的信心,航嘉电源迅速成为行业领导品牌。05年到07年DIY进入了高速发展,航嘉与渠道伙伴更是彼此信任,呈现出销量每年翻番的佳绩。08年到10年DIY行业进入了转折期,在大家都认为已经没有机会的时候,仍然有很多有志英雄加入航嘉团队,凭借着那份坚持他们收获了成长。2012年我们来到韶山,忘掉过去的辉煌,保持归零与年轻的心态再次重新出发。

    老中青三个不同发展阶段的航嘉优秀代理商代表本次会议所有的发言都围绕着信心、思路和行动来开展,渠道市场部第一负责人王宁先生深度的剖析了行业的现状与渠道下半年的发展方向,思路决定出路现场王总带领大家认清当年形势,统一认识统一思想整理好思路再出发。

    要想打一场胜仗,必须具备充足的弹药,而市场处就是一个专业供应资源的部门,下半财年市场处为渠道提供了许多先进武器,让利、奖励、特工等等直攻敌人要害,市场处姜大伟先生的演讲给了渠道无限的力量。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产品部肖照东先生让我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台系及国内竞争对手的软肋,而下半年即将推出的可谓完美之作FX系列金牌电源更是让渠道信心百倍。

    目前航嘉已逐步从一个专业领域的品牌转变成大众消费类品牌,消费类产品的电视广告已经先后登陆中央电视台和深圳卫视,接下来大家还将在更多的大众媒体上听到或看到航嘉的广告,品牌拓展部第一负责人唐劲松先生给大家带来了航嘉关注度的众多新媒体,而下半年航嘉还将在智能手机、高铁等新媒体有所动作。

    上半年的渠道大会上航嘉执行总裁刘茂起先生现场发表了“千万不要忘记对手”的精彩演讲,从中我们学习到如何向对手要份额向市场要销量,这次年中渠道大会的“收拾好心情再出发”,刘总又向广大渠道代理商传递了信心、思路和行动的方法,调整好心态用专业专注的态度行动起来。

获得一等奖的五名核心经销商,他们不远千里到达会议现场领奖

二等奖由代理商现场代领,实物奖品将直接邮寄个获奖经销商

    会议的最后是核心二级经销商上半年的套包销量颁奖仪式,本次奖项之丰厚是前所未有的,航嘉渠道及经销商都激动不已,活动共评选出五名一等奖和十五名二等奖,一等奖可获得价值四万元的小汽车一辆,二等奖可获得价值二千元的电瓶车一辆。会议的结束采访一等奖获奖经销商时,他们表示当时接到电话时确实不点不相信,直到邀请来参加本次渠道大会才彻底认为这个事情是真的,而针对二级经销商进行如此大的奖励在业内航嘉还是第一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