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导购    /    正文

"奸商"处处有 细数网上装机五大猫腻

    泡泡网电源频道11月6日 如今“奸商聚集地”已经成为了IT电子卖场的代名词,聚集了太多的“负能量”,让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开始尽量远离电脑卖场。但是要买电脑,这钱该花还是得花,那么除了卖场实体店,我们还有别的选择吗?很显然,网购成为了不少宅男宅女的首选,首当其冲的就是“淘宝”。

    尽管说近一些时间,淘宝奸商欺诈行为已经引起的各个有关单位的重视,但是对于纷繁混乱、鱼龙混杂的“网络电子市场”,仍然不能就让我们真正放心购物。因此对于那些要在淘宝上,“装机”、“淘宝”朋友来说,就怕是刚刚跳出电子卖场的“龙潭”,可能又会陷入网络购物“虎穴”。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说一说,目前在淘宝购买DIY配件、攒机都存在着哪些猫腻,如何在网上购物减少被人“鱼肉”的机会。另外,也希望这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