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炫彩LED灯光秀 NZXT幻影820机箱简评

    泡泡网机箱频道11月6日 幻影应该是NZXT最为知名的机箱系列,在初代和小型化的phantom 410之后,回归全塔的“X2”phantom 820归来,能够容纳360+280/240冷排、兼容XL-ATX具备9扩展槽的它绝对是游戏利器。全新幻影820具有黑、白和枪铁色,最近国外techpowerup网站对其进行了评测,下面随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新品吧。PS:以下图片均来自techpowerup。

机箱包装

   

螺丝包和说明书

    印象中初代白幻影的包装是黑底白箱子,而这次的820则刚好相反,强烈的对比可以凸显出机箱的质感。附件方面幻影820很有亮点,分类存放的螺丝收纳盒非常人性化,日后升级配件时也不用担找不到螺丝。另外小编给说明书留了一个图片的位置,它的封面很赞,这体现出了NZXT的设计功底。

    幻影的外观绝对是一大亮点,为此这款NZXT最昂贵的机箱自然是要被妥善保护,它的两个面板以及侧板都提供了保护贴膜,可以避免运输途中被划伤。

前面板外观

底部的抽拉防尘网

    造型方面幻影820身上初代的影子非常明显,它在原作基础上进行了一些细节的改动。为了防止破坏外观的整体性,机箱前面板的光驱仓依旧由侧开门的挡板遮蔽。

    在光驱挡板的上方,幻影820增加了一些辅助功能,这里提供了一个实用的SD读卡器以及华丽的Hue LED灯光系统,大家可以通过更改LED灯光的颜色或是自行选择是否要开启LED灯光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